如果你是一棵树,我一定是你身旁的那一株花

~静蝶翩飞~

<p class="ql-block">文/~静蝶翩飞~ 图/网络</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一棵树</p><p class="ql-block">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树</p><p class="ql-block">有着与众不同的样子</p><p class="ql-block">你叶枝繁茂,四季长青</p><p class="ql-block">就像一把张开的绿绒大伞</p><p class="ql-block">不怕风吹雨打,不畏雪霜寒冻</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一棵树</p><p class="ql-block">我一定是你身边的那一株花</p><p class="ql-block">只为你而美丽的绽放</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为你散发着醉人的香气</span></p><p class="ql-block">我每天为你深情地歌唱</p><p class="ql-block">为你温柔地舞蹈</p><p class="ql-block">愿能带给你好心情</p><p class="ql-block">我的整个生命都属于你</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永远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我是你最爱的那株花</p><p class="ql-block">也是你心中唯一的花</p><p class="ql-block">你的深情只为我而留</p><p class="ql-block">夏天,你为我遮荫</p><p class="ql-block">给我带来凉爽</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到无比的惬意</p><p class="ql-block">冬天,你为我驱赶寒冷</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p><p class="ql-block">你为我遮风挡雨</p><p class="ql-block">一直都保护着我</p><p class="ql-block">你为我而生,为我而活</p> <p class="ql-block">我愿做你的幸运花</p><p class="ql-block">带给你一生的幸运</p><p class="ql-block">带给你一生的温暖和快乐</p><p class="ql-block">无论白天还是黑夜</p><p class="ql-block">我都陪伴在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不管岁月如何的变迁</p><p class="ql-block">不管你会老成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我都会与你相依相守</p><p class="ql-block">直至天荒地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