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湖畔观泉瀑_荀为标

大树

<p class="ql-block">中午,我从莽山下来,坐的还是来的那辆车回郴州天龙汽车站,准备去下一个景区,东江湖。</p><p class="ql-block">在车上,我咨询驾驶员怎么转车去东江湖?他详细地告诉我怎么怎么转。很方便,就在天龙汽车站对面转。</p><p class="ql-block">到达东江湖景区已是傍晚。在乘坐公交车时,车上的热心的当地居民已经告诉我,那里那里旅馆便宜,要注意注意什么。经验告诉我,要了解景区的情况一定要远离景区的地方了解,如果在景区周边了解也许骗的就是你。事实也是如此。</p><p class="ql-block">在车上,一位年长的当地先生告诉我,东江湖原为五A景区,后降格四A。为什么呢?就是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据他说,一位有“权势”的人物到东江湖游玩在景区内住一晚被莫名消费数万元。</p><p class="ql-block">第二天,我早早地到景区,从购票到游玩的全过程,景区工作人员还是友好和热情的,每个点都有人引导。</p><p class="ql-block">坐“豪华”轮在湖中游了两个多小时后,下了码头,在湖的尾断就是湖水源头,那是需要爬山的,里面有大大小小的泉瀑,形态各异,美不胜收,真是大饱眼福。</p><p class="ql-block">我全程游览了东江湖,已是晚上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东江湖景_荀为标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