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彼岸

唐水水

<p class="ql-block">红色彼岸花,花瓣遍地撒。</p><p class="ql-block">谁会在乎,她在哭泣啊。</p> <p class="ql-block">佛前跪千年,未见佛生怜。</p><p class="ql-block">我好想能再见她一面,我跨过忘川 也走过彼岸</p> <p class="ql-block">期盼她 还能够回头看,忘川河难渡 挡了她一路。</p><p class="ql-block">佛若不渡 那就由我来渡</p> <p class="ql-block">一花一叶一菩提。</p><p class="ql-block">轮回皆是场迷,我待菩提落满地。</p><p class="ql-block">取这半世烟雨,削发为僧披袈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只求我佛渡她,放下执念与牵挂</p><p class="ql-block">安坐菩提树下,我信这生死轮回。</p> <p class="ql-block">相思成疾的滋味,爱别离的感悟。</p><p class="ql-block">菩提树下的参悟,我愿为你放下全部。</p> <p class="ql-block">此生让我来渡,红色彼岸花。</p><p class="ql-block">花瓣遍地撒,谁会在乎 她在哭泣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此生让我来渡,红色彼岸花。</p><p class="ql-block">花瓣遍地撒,谁会在乎 她在哭泣啊。</p> <p class="ql-block">佛前跪千年,未见佛生怜。</p><p class="ql-block">我好想 能再见她一面,我跨过忘川。</p> <p class="ql-block">也走过彼岸,</p><p class="ql-block">期盼她 还能够回头看。</p> <p class="ql-block">忘川河难渡,挡了她一路。</p><p class="ql-block">佛若不渡那就由我来渡</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模特 花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摄影和后期 唐水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