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意似海深

金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br>弹指一挥五十年已过。<br>同学的情意始终保持。<div>当朋友把同学聚会片子发给我时,我看到由衷的为他们感到自豪和骄傲,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相聚时的快乐心情和这一份真诚的情感,朋友的意思装进美篇我们留个纪念,方便欣赏。我仔细认真挑选了一下现做一汇总,希望给大家带来美好的回忆和记忆。</div> 每一次的相聚我们总也忘不了小时候上学开始相识的禹村老校。同学们还是象当年一样在一起合影留念。 我们各自都长大成了家,我们的友情还是紧紧相连。 我们虽然不常见面,总是找机会相聚。外出旅游也是要相约一起。 过了五十奔六十,我们还要象当初一样相互照顾关心。 当了爷爷奶奶、姥爷姥娘就带着孩子们一起玩。 我们姊妹之间的友谊长久。 时不时的来个聚会增进友谊。 同学相约来到孔子学堂,再回忆一下有没有当年上学的感觉。 人间处处有真情,同学感情最真诚。 一次回眸,岁月就成了风景。 一个转身,光阴就成了故事。 有人把光阴剪成了烟花,一瞬间,看尽繁华。<br>有人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转身,相隔天涯。 举杯欢聚,诉说衷肠。 同学的友谊地久天长。 从幼小儿童开始相识,而今已过知天命之年,我们更要珍惜同学友情。 万事莫在意,享受在今生。 幸福快乐洋溢在脸上,但愿我们年年来相聚。 <p class="ql-block">尔语多,侬语多,恐后争先细诉说,滔滔汇江河。</p><p class="ql-block">期我否,盼我否,长祐同窗愈越卓,前程总放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众同学</p><p class="ql-block">编辑:金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