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月儿

<p class="ql-block">一见倾心,再见钟情。</p> <p class="ql-block">“爱是你我”两个人在不知不觉中一起经历了数不清的风风雨雨,此时,我们还能面对面的微笑,手牵手的行走,心贴心的交流,能安然的在一起为家而努力,晶莹的水眸里感动的是幸福!你给的独一无二的幸福,此生不负遇见对的人,你亦是我的独一无二的爱。</p> <p class="ql-block">每次在一起回忆初初相遇,我们都觉得那是月老的手笔。在温情的月亮下,我们的世界开满鲜花,期许更是酒香四季。每一个片段有甜的,有酸的,也有苦的,不管是辣,是咸,我们彼此都深深地咽下去,化作积料,集合成册,这是独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二人世界那么大,再大也需要硕果累累,也需要365个日夜操劳。孩子是我们家里的希望,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是对未来充满动力的伊始。如果爱,在通往爱的路上所有的苦难都是幸福快乐的,如果不爱,即是想付出的更多,也是身心疲惫,虽生犹死般痛苦。爱是一道光,爱是不停止跳动的心,爱是你我眼里的星辰大海,日月山河。爱是两条红线,交集成什么样的图案,只有你我才能编织,我愿是同心结,我愿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愿红衣共白头!</p> <p class="ql-block">感恩有你,我所有的点点滴滴都是你,此时唯愿君如我,往后余生只有你!</p> <p class="ql-block">相思曲</p><p class="ql-block">文/月儿</p><p class="ql-block">两处相思三五月,双人对守百年头。</p><p class="ql-block">情深独爱君如我,不喜牛郎织女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