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1)~黄果果

香香猪(拒绝私聊)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所有的遇见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所有的美好不是没来,而是在等红绿灯;持续努力保持耐心。想要什么样的终点,配上同等的努力就一定会遇见,又是全力以赴的一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写在前面的话 <p class="ql-block">  我和发小妮子姐有一个自嘲目前生活状态的调侃,叫做“每日一游~菜游”既去菜市场购买一家人的菜品,忙忙碌碌又把买回来的菜菜肉肉变成美味佳肴,还要忙里偷闲的美美的生活。今天我的“菜游”安排在午饭后,淡妆美美的出门先拍照再买菜。两站地拍了一组竹叶江南风格后满意地开启买菜模式,就在返程下车的公交站站牌后面我发现了美景,太让我惊喜!蓝天下灰瓦房红窗棱前一树金黄色果果,太美啦,立即又再次开起刚刚已经结束了日常生活拍。</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今天是感恩节~感恩最美的遇见</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在开始最美遇见篇前,我还是说说我的这件羽绒服,穿了好几年总想把它改造一下,可以羽绒服的改造空间几乎是零。有一天在抖音里看见一条咖色小花亚麻裙,让我想起这件无法改造的羽绒服,立马买下,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今天穿在羽绒服上是不是让最普通不过的羽绒服“旧貌换新颜”。最让我欣喜若狂的是这一身和下面的景色是如此完美的搭在一起,就好像是蓄谋已久!</p> <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近一个小时美美自拍让我身心愉悦,仿佛锅碗瓢盆的烦恼围着灶台转游的辛苦也是如此美美地幸福,这大概就是真正意义上诗与远方吧!</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友情提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您从我生活中路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的“在看”是我进步的动力</div><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恩 感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