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教育】快乐成长 你我同行——前郭县幼儿园六十三周年庆

前郭县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伴着银冬的脚步,踏着欢乐的步伐,前郭县幼儿园迎来了63岁生日。63年的风雨历程,63年的沧桑巨变,63年的辉煌成就。每个旅程都有故事、有笑容、有泪水、有感动,每一段旅程都值得我们怀念。在我园第63岁生日到来之际我园开展了“快乐成长,你我同行”为幼儿园庆生活动。</p> <p class="ql-block">一、活动时间:</p><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24日、25日</p><p class="ql-block">二、活动主题:</p><p class="ql-block">快乐成长 你我同行</p><p class="ql-block">三、活动目标:</p><p class="ql-block">1、回顾建园至今发展史,让幼儿更真切的了解我的幼儿园成长里程,为自己成为一名县幼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p><p class="ql-block">2、培养幼儿热爱我的幼儿园、热爱我的老师的朴素感情。</p><p class="ql-block">3、提高幼儿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p> 活动过程 <p class="ql-block">  各班级教师通过幼儿园的宣传纪录片以及幼儿园成长历程PPT给幼儿讲解我园的发展史。</p> <p class="ql-block">  幼儿通过学习和了解说一说自己对幼儿园未来的憧憬并画一画未来的幼儿园。</p> <p class="ql-block">  幼儿和家长一起制作了生日蛋糕,献上对幼儿园深深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的稚嫩的声音里都是对前郭县幼儿园爱的祝愿。</p> <p class="ql-block">  家长朋友们也送来了热烈的祝福。</p> 展望未来 至臻前行 <p class="ql-block">  李晓红园长点亮了代表着美好祈愿的蜡烛,与所有的教师们一起祝福前郭县幼儿园的明天越来越好!</p> <p class="ql-block">编辑:李阳 马雪</p><p class="ql-block">审核:王丽丽 包丽媛</p>

幼儿园

幼儿

郭县

我园

成长

祝福

活动

快乐

旅程

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