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目繁华 终有离殇

婉儿

<p class="ql-block">翻唱:婉儿</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鸣谢)</p> <p class="ql-block">美酒加咖啡,沉浮了岁月,浓淡了欢悲。这一生,总有一个人,是记忆里的常客,却不会再出现在生活里。有一种爱,注定是一生的牵念,即使再舍不得,也不会情景再现重温过去。人生就是如此,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我们只能将藏在心底的情愫,挥洒在流年的素笺上。</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曲名称:《美酒加咖啡》</p><p class="ql-block">词:林煌坤</p><p class="ql-block">曲:古月</p><p class="ql-block">原唱:邓丽君</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酒加咖啡</p><p class="ql-block">我只要喝一杯</p><p class="ql-block">想起了过去</p><p class="ql-block">又喝了第二杯</p><p class="ql-block">明知道爱情像流水</p><p class="ql-block">管他去爱谁</p><p class="ql-block">我要美酒加咖啡</p><p class="ql-block">一杯再一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并没有醉</p><p class="ql-block">我只是心儿碎</p><p class="ql-block">开放的花蕊</p><p class="ql-block">你怎么也流泪</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是心儿碎</p><p class="ql-block">陪你喝一杯</p><p class="ql-block">我要美酒加咖啡</p><p class="ql-block">一杯再一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并没有醉</p><p class="ql-block">我只是心儿碎</p><p class="ql-block">开放的花蕊</p><p class="ql-block">你怎么也流泪</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是心儿碎</p><p class="ql-block">陪你喝一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美酒加咖啡</p><p class="ql-block">一杯再一杯</p><p class="ql-block">一杯再一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