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栈桥醉夕阳-此景此情梦中仰】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b>  前天傍晚🌆,我去市北区科技街!我的iPhone12 pro Max256手机差几天一年了!用的十分珍惜!寒冬时节来临!穿上面包服,口袋设计我非常不适应!一不小心!手机掉到地上了!?这是买来手机第一次!啊哈!拿起手机一看!一切正常!难道要换手机?!好久不用微单相机了……</b></p> <p class="ql-block"><b>  离开科技街,坐上电车!几分钟即到了中山路!寒风凛冽!行人稀少!我满脑子都是手机损坏了怎么办……不知不觉,竟然到了栈桥!</b></p><p class="ql-block"><b> 此时此刻夕阳余晖!扬遍天极!哇呀!栈桥夕阳🌇美景尽收眼底……我顿时觉得“如醉如痴……万一手机坏了怎么办呀……我又没带索尼微单!一切都是“突如其来”!必然手忙脚乱…那种狼狈不堪的样子……有个短视频!我一定发给大家!我不怕丑态百出….这才是美好的记录….</b></p> <p class="ql-block"><b>此时初冬的海风吹拂!二个手指已经冻僵!颤抖的双手能拍出什么样的图片呢?我已经顾不了这些!只是让如此美景尽收眼底!吓傻了….</b></p> <p class="ql-block"><b>  海滨行人稀少!少见的海滨夕阳🌇!它会醉倒多少人啊……在夏秋季这种场景很少出现</b></p> <p class="ql-block">我对比了很多,栈桥夕阳余晖下的风景!特别是初夏时节…记得大前年,参加青岛电视台的有关夕阳摄影作品欣赏……感受良多!</p> <p class="ql-block"><b>  这张栈桥摄影!我有意识的把栈桥图片镜头拉近!为大家近距离欣赏栈桥!美景尽收眼底!</b></p> <p class="ql-block"><b>  这里每逢夏秋季节!游人如潮,这样的风光相对来说很少出现!尤其是落日余晖下!每个镜头都会是珍品….</b></p> <p class="ql-block"><b>  这里就是休息的地方!你可以坐在这里瞎想!尤其是落日余晖下的美景……让你瞎想….</b></p> <p class="ql-block"><b>  这站张图片,我有意识地加重了,冬日里的夕阳🌇色彩!不当之处请大家多多指正……作者箴言</b></p> <p class="ql-block"><b>前天傍晚时分的色彩就是这样!我没有添加任何东西!大约半个多小时就过去了……</b></p> <p class="ql-block"><b>我本想坐在这里!一边欣赏夕阳余晖下的美景!一边为美篇专栏写文章….谈感想!恐怕高龄老人很少有人会这样😡……一个疯狂的痴呆老者</b></p> <p class="ql-block"><b>  栈桥冬日夕阳🌇开始出现到落日余晖洒下!我估计也就是20分钟左右!天呀😱太短暂了吧?</b></p><p class="ql-block"><b> 如此美景根本就不会,给你丝毫思考的时间!</b></p><p class="ql-block"><b>如果夏天就是另一个世界</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