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秋

承利摄影

<p class="ql-block">  走出门,向秋,内心的喜悦于缕缕阳光中跳跃,跳跃成与秋相恋的滋味!</p><p class="ql-block"> 走出门,向秋,微风一吹,眼前的七彩斑斓,轻含一片红叶,随天空的云朵走。</p><p class="ql-block"> 矗立的石桥,是否亦有了灵性,传递出生命之温度?</p><p class="ql-block"> 走出门,向秋,此岸绿了黄,彼岸黄了橙,心之岸五彩缤纷!</p><p class="ql-block"> 秋风跳进湖水,荡漾久违的笑容,柳枝,草地,正舒展一季的枯荣。心呢?是否亦蓄满了思念,正跃跃欲试飞出身体,与浪漫的秋天幽会?</p><p class="ql-block"> 曾经的青春无暇,曾经的时光含雪,曾经的黯然神伤,任你一度的老去…</p><p class="ql-block"> 今儿,为你敞开这扇门窗,多年后忆起,是否依然记得它,曾装饰过你的梦!</p><p class="ql-block"> 今儿,我心意如风,眼中的风景有了生命。</p><p class="ql-block"> 今儿,我突然变的安宁,在这个秋日的清晨,阳光坐进我的木椅,抚摸我遗留的余温。</p><p class="ql-block"> 越过观亭眺望,天空湛蓝,白云游弋,干净的风儿掀起枝丫的良衫回想,飞鸟低空盘旋弹起明快的曲子,碰响时光!</p><p class="ql-block"> 岁月荏苒,花期太浅,亭前的那束秋菊,不知啥时被季节装扮得如此端庄娇艳,拥紧自己的暖,反复咀嚼时间的书页,恍惚间发现,我竟如此用心,如此释然…</p><p class="ql-block"> 日暮西斜,眯起双眼,轻依落日,瞩望天边的那朵云彩,我手捧一朵微笑坚守,坚守夕照渐渐融入呼吸及生命!把平凡的每一天都过出诗意与深情,过出不一样的烟火。有限的生命,愿有人能懂你眉间辞色,花开未凉,伴你岁月常青,秋凉依然温暖如阳。</p><p class="ql-block"> 日出日落,春来秋往,浑然不觉,原来我己错过许多的秋季…</p><p class="ql-block">(原创手机摄影均采自吉林市北山公园和江滨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