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初一初二学情调研分析会

郝丽琼

<p class="ql-block">  为完善我区中小学学情监测机制,有效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我区中小学教师学情监测能力。今天下午,指导办在厦门路召开全区初一初二学情调研分析会。指导办相关人员,全区各中学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此次所有命题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p> <p class="ql-block">  各校教务主任介绍此次学情调研试卷使用情况,重点从综合能力、信息整合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具体分析了今后调研需要改进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  各校分管教学副校长从计划、标准、规范、评价等方面对今后学情监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p> <p class="ql-block">  指导办郝丽琼从优秀率及格率;学生答题情况统计;各校教学改进措施;试卷质量分析;命题建议和命题要求等方面对本次学情调研做总结分析。</p> <p class="ql-block">  蔡光磊主任对本次学情调研做全面的总结和概括。对我区此次命题用“状态好,行动快、思路清”来概括。同时从定目标、重方法、勤评价、多展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一支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只要我们携起手来,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我区教育教学质量一定会再上新台阶!</p>

学情

我区

调研

命题

各校

教务主任

教学

此次

监测

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