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给了我未来

云飞扬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作者:张雨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未来是什么样的呢?我没想过。无非就是读完书,然后步入社会。像一颗沙砾一样投入大海的怀抱,然后与其它平平无奇的沙砾一样,或在大海里沉浮或在大海里玩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年龄的增长,心境的改变,心智的成熟,加之一些条件的改变,我不想再沉沦下去了。过去就摆在那,我们谁也无法改变,可未来就像一块画板,需要我们一笔一笔的书写。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机会去努力改变自己,用五彩的笔去勾勒一幅美妙的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学习是什么呢?也许有人会觉得,学习也是一张卷子,一张成绩单,甚至如废纸一样毫无用处。可真的是这样吗?那是你不知道有人竟为了这张“废纸”付出了多少!他们废寝忘食,没日没夜的学习,没有留恋手机,没有沉溺网络,没有追求美食华服。他们把学习看得很重要,他们在学习中找到了自己乐趣和价值。他们有明确的目标,有一个自己期许的未来,他们非常确信学习可以改变命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其实学习并不难,它像一个脾气古怪但却很友好的小精灵,只要你能敞开心扉接纳它,你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我们跟学习交朋友,就像是走一个迷宫,有时候会让我们晕头转向,但我们总会找到正确的路,而这些路也都有规律可寻,它们能通向未来,那里会有一个全新的你出现。</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学习带给我什么?学习就是未来,会像灯塔一样指引我的一生。</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