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激, 所遇皆温柔, 心存感恩, 所遇皆善良(现代诗)

fuhua馨心

<p class="ql-block">今天是西方的感恩节,但心存感激是一切的根本!</p> <p class="ql-block">英文直译是谢谢给予,</p><p class="ql-block">父母给了我们生命,</p><p class="ql-block">也就给予了我们一切!</p><p class="ql-block">兄弟姊妹给了我们温暖,</p><p class="ql-block">一个完整的家庭。</p><p class="ql-block">我感谢亲情,如浴春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窗情谊深记于心,</p><p class="ql-block">感谢你们和我</p><p class="ql-block">在求知的路上一起前行!</p><p class="ql-block">同学是五百年的缘分。</p><p class="ql-block">难忘晨光里我们共同的</p><p class="ql-block">朗朗读书声,</p><p class="ql-block">还有煤油灯下一起晚自习,</p><p class="ql-block">探讨几何题的辅助线需要几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走遍了大江南北,</p><p class="ql-block">友谊始终将我奉陪。</p><p class="ql-block">我们同嬉戏,我们同遭罪,</p><p class="ql-block">我们共欢乐,我们共寻醉。</p><p class="ql-block">有了你们,我才能充满地</p><p class="ql-block">走过一岁又一岁。</p><p class="ql-block">发小、伙伴、荒友……</p><p class="ql-block">叫法如何不需论,</p><p class="ql-block">我感恩我的朋友们,</p><p class="ql-block">你们是神派来的我的护卫!</p> <p class="ql-block">感恩生命里遇到的你,</p><p class="ql-block">承蒙时间不弃</p><p class="ql-block">感谢一切给予!</p><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我的同学,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人生路上的所有相遇,</p><p class="ql-block">吉人天相,</p><p class="ql-block">祝你们永远幸福欢愉,康安顺意!</p> <p class="ql-block">鸟双栖,人相依,</p><p class="ql-block">我最感谢的就是你!</p> <p class="ql-block">从北</p> <p class="ql-block">到南,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祝你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天高云阔,山水风光,</p><p class="ql-block">鸟兽鱼虫,树木花草,</p><p class="ql-block">坎坷是磨练,苦难是锻造,</p><p class="ql-block">即使是蛇蝎、虎豹,</p><p class="ql-block">都是对我的测验,大小中考。</p><p class="ql-block">人世间有太多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天底下有那么多的美好!</p><p class="ql-block">造物的恩宠,我感恩戴德</p><p class="ql-block">谢谢此生一路的拥抱!</p><p class="ql-block">忘却烦恼,诚心回报。</p> <p class="ql-block">珍惜!一切的相遇,</p><p class="ql-block">眼前的风景不要错过,</p><p class="ql-block">身边的人都需善待,</p><p class="ql-block">才不寂寞,不负此生,</p><p class="ql-block">欢心到老,让世界充满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