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k的美篇

安次区

<p class="ql-block"> 牵手童年,共诵美好</p><p class="ql-block"> ——廊坊市第十七中学四年级经典诵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学生诵读经典的风采,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11月22日下午,第十七中学四年级开展了经典诵读比赛。一组组经典诗文在孩子们的深情诵读中不绝于耳,一个个经典诵读节目在孩子们的精彩演绎下熠熠生辉!</p> <p class="ql-block"> 精彩展示 </p> <p class="ql-block">在优美的开场音乐声中,四(1)班的《我爱我的祖国》率先登场,拉开了本次经典诵读展演的序幕。</p> <p class="ql-block">四(2)现代诗朗诵《我是中国人 》,铿锵有力,大气恢弘,让大家为之振奋!</p> <p class="ql-block">四(3)班的李明熹同学带来的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读出了中国人的自豪感,读出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自信。</p> <p class="ql-block">四(4)班《我爱你,中国》将浓浓爱国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那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仿佛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p> <p class="ql-block">四(5)班诗朗诵《我的祖国》,学生们读出对祖国的崇敬、热爱!</p> <p class="ql-block">“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由张丁宁唱着深入人心的乐曲,四(6)班的诗朗诵《读中国》给全场的师生带来了视听震撼的感受!</p> <p class="ql-block"> 获奖时刻</p> <p class="ql-block">历经一个多小时,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拉下了帷幕。活动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心中。</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以满腔热情吟诵红色经典,用慷慨激昂歌颂党和祖国,展现十七中学子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四班

诵读

诗朗诵

经典

祖国

读出

我爱你

铿锵有力

第十七

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