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笺心事,独语斜阑;怕人询问,咽泪装欢💐。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日晨起,小径上银杏叶落了满地,像是下了一场色彩斑斓的雪。就在昨天,我还看见它们美丽地绽放在枝头,在金黄的秋日暖阳下,潇洒摇摆,俯看尘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叹,昨日繁华,就这样转瞬凋零。我俯身拾起两片落叶,痴痴地望着,心想:人会有哀伤,那它们呢?它们也会有哀伤么?然而,当我一抬眼,分明看到晨光之下,连秋的寒眸都充满了暖意,这是它们用一怀的温热,最后一次拥抱季节,用生命中最后的色彩,铺陈着秋天最绚烂华美的布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树树秋声,山山寒色。”那一丝凉凉的风,早已在不知不觉间渗入骨髓,一片片落叶,暖黄,暗红,浅竭,色彩斑驳,那是生命里阳光照耀过的记忆,是雨露润泽过的痕迹,而一道道深深浅浅的印痕,是它们经历风霜的证明。它们的脸庞写满了沧桑,脉络分明,那里曾经流淌过青春碧绿的液汁,如今那深刻的线条里记载了生命所有曲折。它们就这样静静地躺在泥土之上,等待所有有心或无意的目光来阅读,阅读它们所有的欢乐,所有艰辛,和最后的美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原来,生命的落幕,可以是这样安然的,可以是这样静美的。我,踏着满地落叶慢慢走着,一种别样的感动,在心里滋长,漫延🍀🍀🍀。</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从夏至秋,一天十几度的温度骤然下降,让人很清晰的知道秋冬已经到了,只不过我还深陷在一张自己编织的网里,写不出细细碎碎的文字,理不清那纠纠结结的过往,人,昏昏然,只是放下手中的支条,抬抬头,偶然发现,这已是秋冬天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病了吗?病的心情找不到出口,连文字也渐渐不要我了,我病了,竟然不习惯这种日子,我常会一个人感慨,感慨日子总是在指尖的朦胧里一晃而过,你看,这一转身,夏 秋已走远,冬的意味越来越浓,一晃又走了一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走过了悲伤,走过了荒凉,有人说,痛到了极致,是哭不出来的,只有酸涩,在胸腔中排山倒海,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忧郁的眼神里,有着无比深刻的伤疤,当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的失去,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崩溃的声音,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千百年月光流转的夜,并不适合那些抵死缠绵的情爱发生,如果发生了,悲剧也不远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随便敷衍的喜欢和暧昧,满大街都是。真正过日子的,是愿意耐心和你磨合的人。欣赏你的光芒,也心疼你的难过,狼狈时会为你伸手,落难时会挺身而出。我听过最温柔的一句话!我不会因为你不好的一面,就离开你。其实我看着你遮遮掩掩,感到不安又委屈的时候,我会更想拥抱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很快速度接近你的人,也会以很快速度离开,接受的代价就是失去原来的样子,静静崩溃,默默自愈。谁都会看错人,会伤心,会崩溃,但这并不妨碍你去看看晚霞,去吹吹秋风,一切都会过去的,快也吧,步子慢也好,只要往前走就好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投入了大把时间和精力,到最后却没能得到想要的结局,那种一瞬间被失落灌满的样子让我感到不值得,当我被遗忘在角落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输不起,委屈伤心难过啊!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失望到闭口不言,我变了,但请你记住,有一句话叫拜你所赐,你莫名其妙无理找刺反骂我发标,却从来不会在意我的感受,抬头我仰望深邃的天空,一缕忧伤的情愫悄无声息的从心底蔓延开来,当苦涩的泪流过忧伤的脸颊!才感觉心真的疼🌸🌸🌸</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当生活把你抛进火坑,你根本谈不上什么坚强和勇敢。你有的不过是活下去的本能,别人所能承受的你也同样能承受,无奈,总是藏着人生的迷茫,仓促,总是锁走最初的感恩,🌺🌺🌺</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