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罗科马镇一周工作动态

上罗科马镇党政办

<p class="ql-block">  11月22日,上罗科马镇党委政府根据上级部门工作安排,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农交安”APP录入数据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p> <p class="ql-block">  11月23日,副县长尼玛泽仁、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赵奎赴我镇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我镇党委书记登巴同志汇报了国土规划编制情况,重点就改善牧民住房条件、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主推乡村振兴和工作组一行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尼玛泽仁县长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把握主要问题,找准角色定位,合理进行空间布局,进一步提升规划的广度,深度,凸显地方特色!</p> <p class="ql-block">  组织我镇7个行政村村两委干部,清理和整治辖区内经幡乱象。</p> <p class="ql-block">  11月24日,上罗科马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出席人大代表46名,实到代表46名,会议全票通过了新一届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p> <p class="ql-block">  11月25日,上罗科马镇再次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农交安App”录入数据工作,抓进度,抓落实,就安全劝导日志录入信息实际操作进行培训。</p> <p class="ql-block">  11月25日,为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及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牧民群众的思想认识,我镇在辖区内各地标注森林草原防火和疫情防控的标识标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11月26日,上罗科马镇干部及村两委抽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值班值守情况,并入户宣传安全用火,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p>

上罗科

马镇

森林草原

录入

工作

防控

尼玛

疫情

农交安

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