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兄弟与“美篇”特殊的缘分

汤雅洪(洪七功)

<p class="ql-block">  南京摄影名家汤人仁先生,不仅摄影技艺非常高超,而且,他很喜爱收藏各个年代的收音机与照相机。更有趣的是,6年前,他还启发儿子汤祺创建美篇APP,因此,他成为促成美篇APP诞生的奇人。</p><p class="ql-block"> 我与汤氏本家人仁贤弟非常有缘,两人不仅同年出生,同样生活在历史文化名城南京,而且共同爱好摄影艺术。所以,彼此有着许多的共同语言。</p><p class="ql-block"> 我们汤氏兄弟与“美篇”有着非常特殊的缘分。贤弟汤人仁激发儿子汤祺创办美篇APP,让全国众多美友通过美篇发表美文与美图,喜圆文学梦。去年,我被聘为《凤凰资讯报 . 天下美篇》名誉主编之后,不仅为该报越办越精彩出谋划策,而且,为众多美篇用户的好作品进行修改与推荐见报,让他们品尝到作品见报的乐趣。</p><p class="ql-block"> 我非常喜爱成人之美。前些天,经过我的推荐与陪同,江苏电视台《晚霞》节目编导与摄像师慕名登门采访汤人仁先生,为他录制了上、下集专访的视频,近期即将在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p><p class="ql-block"> 当视频录制结束后,我又单独对汤人仁先生进行了采访。在访谈中,了解到他收藏收音机、喜爱摄影创作和促成美篇APP诞生等许多有趣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我们汤氏兄弟在一起不仅交谈甚欢,而且,汤人仁先生请我欣赏他的许多摄影佳作,我向他赠送了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江苏工人报》,彼此进行了很愉快地艺术交流。</p><p class="ql-block"> <b>汤雅洪 (《凤凰资讯报 . 天下美篇》名誉主编、江苏省大众书画院副院长)</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我与汤氏本家人仁贤弟喜相逢</b></p> <p class="ql-block"><b>汤氏兄弟喜读《凤凰资讯报 . 天下美篇》</b></p> <p class="ql-block"><b>人仁贤弟珍藏各个年代的收音机</b></p> <p class="ql-block"><b>  他珍藏的收音机年代虽久,但是都可以正常收听节目</b></p> <p class="ql-block"><b>各种老照相机,也是人仁贤弟心爱的藏品</b></p> <p class="ql-block"><b>  我向人仁贤弟赠送的这份《江苏工人报》刊登的文图,是2012年12月份应中央电视台邀请,我与报社同事在“新中国22大电影明星50周年盛典”现场进行的报道。</b></p> <p class="ql-block"><b>摄影名家汤人仁又捕抓到精彩的瞬间</b></p> <p class="ql-block"><b>《鸟乐花香》 汤人仁/摄</b></p> <p class="ql-block"><b>《等待》 汤人仁/摄</b></p> <p class="ql-block"><b>《层林尽染》 汤人仁/摄</b></p> <p class="ql-block"><b>《小鹦鹉赏梅花 》 汤人仁/摄</b></p> <p class="ql-block"><b>《倒立赏花》 汤人仁/摄</b></p> <p class="ql-block"><b>《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汤人仁/摄</b></p> <p class="ql-block"><b>《绚丽的彩云美如画》 汤人仁/摄</b></p> <p class="ql-block"><b>《展“翅”起舞》 汤雅洪/摄</b></p> <p class="ql-block"><b>《一花独秀》 汤雅洪/摄</b></p> <p class="ql-block"><b>《争艳》 汤雅洪/摄</b></p> <p class="ql-block"><b>《祖孙同乐》 汤雅洪/摄</b></p> <p class="ql-block"><b>《背影》 汤雅洪/摄</b></p> <p class="ql-block"><b>《“小牛、小牛,我爱你!”》 汤雅洪/摄</b></p> <p class="ql-block"><b>《金陵夜色美》 汤雅洪/摄</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