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荷)美琴的美篇

(雨荷)美琴

<p class="ql-block">那一天晚上,疾风骤雨,吹落了一地树叶。我们刚好路过,我是那个遇到美景就挪不动步的人, 不管下雨刮风,都要停车拍[呲牙](幸亏有一个独宠我这一点的人,感恩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路灯下,雨中漫步,有一种神秘感,因为你不知道,路的尽头是怎么样的?也不会去探寻。匆忙下车的我,没有撑伞,任凭轻风细雨把我打湿,只是用披肩将自己紧裹着。浪漫之余,还有那么一点点萧条,幸亏是初冬季节,穿着厚厚的大衣,也不会冻着我。</p><p class="ql-block">拍了一个尽兴而归。回家了还意犹未尽!跟他说,明天早上如果天放晴,一定更好看了!他不说话,我当他默许[呲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出去看看天气,天随我愿,太阳出来了!紧赶慢赶,匆匆忙忙吃了早饭(老爷子要吃早饭的,我必须安排好了出门)到了现场,我简直惊呆了!真的太美了!这是我迄今为止看到的,最美丽的秋色,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满眼都是这金灿灿的树叶,地上铺了厚厚一层。我像个孩子一样欢心,跑过去,抓起一大把树叶,向天空撒去,又抓起一把,又撒,太开心了!有一个词叫,惊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忙不迭地给朋友 闺蜜,打电话,发信息,真心希望她们,不要错过这难得一见的美景。可惜,大部分人都在上班,走不开,望叶(洋)兴叹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从马路东,拍到马路西,不管路人的侧目,尽情享受这一刻!拍了好多好多的路人[呲牙]电瓶车风驰电挚,也很美!还有一只迷路的小比熊,它来来回回的跑,我来来回回的看,来来回回的拍 ,它开心[憨笑] 我也喜欢。看着它走远了 还有点不放心,怕它不认识回家的路。</p><p class="ql-block">千呼万唤,喊来了闺蜜,让她也来看看这美景,欣赏完了,再拍一些美照,满载而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来以后,看了一遍又一遍,发了抖音 又发朋友圈,不是炫耀,也不是嘚瑟,纯粹是分享,因为这样的场景 真的是难得一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天,应该是最佳拍摄时机,下了一夜的雨 ,风雨交加,树叶刚好都黄了 落了,给了你一个满城尽是黄金甲的梦幻之地。随后,环卫工人就清理了一个彻彻底底[抓狂]</p><p class="ql-block">想看都没有了!</p><p class="ql-block">来年吧,来年还要刚好有这么美的叶子,这么巧有风有雨,还要再还你一个艳阳天!</p><p class="ql-block">其实,很多人,很多事情都一样,时机不等人,且行且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