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蕲春凤凰庄:久别重逢叙乡情 2021.10.4~5.黄石五中69届部分同学及家人相约长江北岸,寻秋采风游玩。

黄石流

<p class="ql-block">啍!爷爷;看谁先眨眼😉</p> <p class="ql-block">“宝贝,你看,松果是从树上掉下来的”。</p> <p class="ql-block">“宝贝,爷爷抓了一只蝴蝶,你来给它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刘爷爷也来帮我啦!”</p> <p class="ql-block">“这么多爷爷奶奶在,我要认真拍照片,哇!好漂亮的蝴蝶戏松果!”</p> <p class="ql-block">蹲下来拍得清楚些。</p> <p class="ql-block">粉蝶骑士</p><p class="ql-block">摄影师满满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松果宝塔林</p><p class="ql-block">摄 影:满 满</p><p class="ql-block">设 备:华为手机</p><p class="ql-block">2021.10.4.</p> <p class="ql-block">“杨杨奶奶,您看我拍的照片,蝴蝶好漂亮哦!”</p> <p class="ql-block">谢谢😊!俺要睡午觉了。</p> <p class="ql-block">飘荡在田野上的萤火虫。</p> <p class="ql-block">我要飞,我要象小鸟一样飞翔。</p> <p class="ql-block">我要象杨利伟伯伯那样遨游太空!哦!我飞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ok</p> <p class="ql-block">清晨:静静的小山村前,等待着太阳升起。</p> <p class="ql-block">秋收</p> <p class="ql-block">仙女落在棉花田,</p> <p class="ql-block">采摘棉花织彩虹。</p> <p class="ql-block">禾场晒谷丰收年</p> <p class="ql-block">比就比</p> <p class="ql-block">胡爷爷还不认输?</p> <p class="ql-block">寻秋凤凰庆丰年,欢笑由心依惜别。</p> <p class="ql-block">江北散花渔场摆擂台。</p> <p class="ql-block">满满的杯子举得最高!</p> <p class="ql-block">手机随拍:谢谢欣赏!</p><p class="ql-block">原创制作;黄石流</p><p class="ql-block">2021.11.23.</p>

松果

爷爷

蝴蝶

寻秋

我要

黄石

满满的

凤凰

宝贝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