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疫情(十)

清茶

<p class="ql-block">我的家在庄河</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集中异地隔离的第十天</p> <p class="ql-block">体温正常。</p> <p class="ql-block">今天大连地区新增病4例,庄河2例,均在集中隔离的人群中出现。这真是个好消息,人数少了,阳性病例的出现是在可控范围之内。还要个更值得高兴的是庄河的中风险区清零,这是疫情防控的最好成果。</p> <p class="ql-block">据说隔离时间可能是14加7,不知道最后能怎么样,我带的降压药应该不够,让随诊大夫帮我买,今晚药捎来了,氨氯地平,还有一个红霉素眼膏,是常用药,在隔离期间是可以买到的。</p> <p class="ql-block">下午听同事说他的烟抽没了,让我帮问问能不能让朋友买点送过来,我就问了门卫,人家回答是正常用药可以代买,随晚饭捎进来可以。</p><p class="ql-block">烟酒之类的酒店不允许,不让进酒店更不能代买。</p><p class="ql-block"> 这种情况下封闭隔离的,本身就孤独寂寞,对烟酒的需求量就大。如果自己带的少了,只有顺便戒烟戒酒吧,更有利健康。</p> <p class="ql-block">加油吧!看情况,尽量早点回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