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与地狱的故事

与钧同行(抖音同名)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上帝领着一个人到地狱,这个人发现地狱的人都瘦骨嶙峋, 他们都用一个特制的勺子喝粥,勺子的把很长,勺子的头很小,盛出的粥都撒在地上,一点也喝不上,最后桶里没粥了,大家互相抱怨,互相憎恨。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上帝又把这个人领到天堂,他发现天堂的人一个个都长的胖乎乎的,笑逐颜开, 他们用的是同样的勺子,吃的是同样的粥,但是他们是把粥盛出来喂别人, 你喂我,我喂你,结果大家都吃到粥了,互相感恩。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如果像地狱那样自己顾自己,谁也不会发展的。如果像天堂那样的话,你帮我,我帮你,大家都得到了好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