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田镇中心幼儿园—安全教育活动

Nan Qi

<p class="ql-block">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是近期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作为老师、家长,我们应该如何帮孩子建立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呢?为了提高孩子们防侵害的安全意识,增田镇中心幼儿园特地开展了《我会保护我自己》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让孩子们认识自己的隐私部位,学会保护自己并尊重自己的隐私,教会孩子面对侵害勇敢的说"不!"面对罪恶之手如何做出有效反击。</p> <p class="ql-block">性教育课堂教学活动:我们利用绘本故事《不要触摸我的身体》,让孩子们去认识自己的身体部位、结构,区别男生女生,知道自己有身体的隐私部位,是除去妈妈以外的人都不可以随便触摸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来学习勇敢的说出不</p> <p class="ql-block">百说不如一练</p> <p class="ql-block">  👼 每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家长和老师们共同的希望💖!为了让幼儿在生活中更好的保护自我,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本次安全教育活动,让幼儿学习自我保护的方法。</p>

孩子

自我

幼儿

隐私

增田镇

保护意识

教育

保护

自己

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