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真不一定会遇见你

寒轩

<p class="ql-block">摄影及后期:寒轩</p><p class="ql-block">模特及化妆:婉茹</p> <p class="ql-block">你向我走来,或我向你走去,每一场遇见,都是我们注定的一场缘分,从此,心也便多了一份不期然的牵挂,就算某一天,我们走散在茫茫人海中,我也愿意,把你连同我们那些相知相伴的美好写进我的文字里,镌刻在你我岁月的深处,永不相忘…</p><p class="ql-block">真能如此吗?,我想,如果是那样,我一定会先看着自己大笑,然后,放声大哭,最后任凭眼角的泪汇成时光的河流,让流逝的岁月在时光的岸堤上轻吟浅唱成歌:</p> <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时光有时候真的很赖皮,问都不问我们一声,就让我们长大了,想都没想过就把我们变老了,也不问我们够不够用,也不管我们过得好不好。</p> <p class="ql-block">如此看来,那些在我们指尖溜走的旧时光还真的如微尘,如流沙,一点一滴地从我们生命的沙漏里悄无声息地溜走,一分一秒也不停留。</p><p class="ql-block">在那些悄然无息的时光里,谁的青丝不是多了些许白发,谁的青春不是被时光偷走。</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那些时光是被我们虚度了吗?我们的青丝又为谁而徒添霜白?</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不是为了改变命运吗,不是为了爱你和你爱的人吗?,不是为了孩子能有一个幸福而快乐的家吗?我们虚度了吗?</p> <p class="ql-block">我们又何曾虚度,时光又为何一去不返,我们又为何一天比一天孤独。</p><p class="ql-block">原来,孤独也是一道风景,是回不去的曾经,是留不住的过往,是我们怀念的不是某个人,而是回不去的那段岁月。</p> <p class="ql-block">回不去的那段岁月,无论什么样结果我们必须接受。在流年的时光里,也许我们会想念某个人,或想去做某件事,或者想去某个地方。虽然,有所得,也有所失,但更多是让我们在那些旧时光里明白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p> <p class="ql-block">因为,每个时段都是一个经历,一次成熟。因为,我们总想追求完美,总想梦能成真,所以,就会不遗余力地为之奋斗,为之努力。最终,倾尽了心力也就无悔了,尽力了也就无憾了!</p> <p class="ql-block">匆匆流年,时光荏苒,请为我们执笔抒写一段光阴的记忆吧,问一声:你好!那些旧日的时光!让我们倾心所恋,感怀岁月情怀,找回你我那段青葱岁月的纯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