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时空去找你 乐辰

陈乐乐

<p class="ql-block">我穿越四季的风霜雪雨去找你</p><p class="ql-block">我开出一路美丽的花朵</p><p class="ql-block">落下一路绯红的叶子</p><p class="ql-block">隐忍所有失望的流星</p><p class="ql-block">追赶朝霞与夕阳</p><p class="ql-block">不管最终能否找见你</p><p class="ql-block">跌跌撞撞奔赴在路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穿过沧海桑田去找你</p><p class="ql-block">心也石化成巫山神女</p><p class="ql-block">雷雨闪电击不垮我的信念</p><p class="ql-block">星转斗移矢志不渝</p><p class="ql-block">乘着东风的翅膀到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随着梦想的触须探寻整个环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穿越时空去找你</p><p class="ql-block">在唐诗宋词里探寻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在高山流水的乐曲中感受你的飘逸</p><p class="ql-block">与你举杯邀明月对饮</p><p class="ql-block">偕你郎骑竹马来游戏</p><p class="ql-block">地不老天不荒</p><p class="ql-block">等我穿过时空找到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