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安镇召开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季度工作例会

福妥妥妥

<p class="ql-block">  11月23日,打安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季度工作例会,第一时间传达11月23日上午县2021年度总河湖长会议精神,会议由打安镇党委书记、镇第一总河湖长周聪主持,镇在家领导班子、镇级和村级河湖长及镇河长制工作站人员参加会议。</p><p class="ql-block"> 会议主要内容有:学习传达县2021年度总河湖长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湖长邓伟强同志会上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有关河湖长制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我镇今年以来的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不足;调整确认镇级村级河湖长名单;安排部署下一步河湖长制工作等。</p> <p class="ql-block">  就做好我镇下一步河湖长制工作,镇党委书记周聪强调:一是镇村两级河湖长要积极学习领会县2021年度总河湖长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邓伟强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我镇河湖长制工作的形势,不能干“吃子孙饭,断子孙路”的事,要对照有关要求,持续做好水质问题等相关整改工作;三是各级河湖长及全体河湖管护员要注重巡查工作实效,不能走马观花式、简单拍照打卡式巡查,要善于在巡查中发现问题、上报问题和解决问题;四是镇河长制工作站要提前做好各项年底考核准备工作,确保我镇河湖长制工作取得好的成绩;五是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非法采砂、河湖四乱等涉河湖违法现象,发现一起,严厉打击一起,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切实维护我镇河湖良好的生态环境。</p>

河湖

长制

我镇

工作

打安镇

会议

巡查

精神

镇级

长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