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二人对

金光灿烂刘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哎!我看见老刘出的书了,大部分都是以前当记者时在报纸发表过的文章和这几年写的网络小说什么的,就是书的目录不咋地。”</p><p class="ql-block"> ”怎么了?”</p><p class="ql-block"> “他在手机上抄文章还行,就是不会加标题。现在出书,都是电子排板,所以书的目录全都印成了‘金光灿烂刘的美篇‘。他却说:‘这是古今中外独一无二的一本很有收藏价值的古董书’。哎呦,憋不住了,我要撒尿!”</p><p class="ql-block"> “不行!前面来了个女的,你敢尿,今天我请客!”</p><p class="ql-block"> 撒尿的脸朝上,翻楞着白眼珠子装瞎汉。</p><p class="ql-block"> 那女的走过来,对着看热闹的说:“他瞎,你也瞎?抬手就给了他一巴掌!</p><p class="ql-block"> 挨打的顺口说了声“卧槽!”</p><p class="ql-block"> 女的追问道:“你槽谁?”</p><p class="ql-block"> 那挨打的还怕再挨打,随口说了句:“我槽我自己还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