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

厚来使者,摄影师

<p class="ql-block">  2017年秋,我带领学员去参加了一次AIP国际摄影家协会在巴丹吉林沙漠“国际模特人像、风光摄影”大赛活动。时隔四年过去了至今还记忆犹新。</p><p class="ql-block"> 巴丹吉林沙漠是亚洲第二大沙漠,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见到的最大的沙漠。那浩瀚无垠,威嵩壮阔的美丽沙漠,是我从未有过的震撼、惊叹……使我更加怀有对大自然的敬畏。</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每当打开电脑翻到此文件照片时,总有一次次冲动,每次看到摄影让我们以神圣的方式记录,欣赏自然与生命的存在时候,都会让我有一种难忘的记忆。今修几张照片以重温对大自然崇敬情感,也了去自己近段时间的一个心愿。</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文字编辑/后来使者</p><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22日~于朝阳</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