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

释怀.

<p class="ql-block">大家好,今天我来介绍我的学校,江西省民政学校创建于1984年,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江西唯一的一所社会工作性质的中等专业学校,直属于江西省民政厅。学校地处于南昌市南部。学校是全省唯一的以培养社会工作者为主的全民性质的中等专业学校,又是省民政厅培训中心、基层党校。2007年晋升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p> <p class="ql-block">学校有很多的社团,羽毛球社,篮球社,画画社,广播社等,这些社团丰富多彩充分的丰富了我的校园生活</p> <p class="ql-block">舞龙舞狮的表演丰富多彩整齐划一</p> <p class="ql-block">学校的食堂菜品丰富多彩各种各样的菜品</p> <p class="ql-block">寝室的环境和校园环境都很好</p>

学校

丰富多彩

校园生活

民政厅

菜品

中等专业

社团

江西省

社会工作者

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