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没有出现

追梦

<p class="ql-block">曾不顾一切的爱着 </p><p class="ql-block">宛如一对不怕拆散的鸳鸯</p><p class="ql-block">关于爱情 无所保留</p><p class="ql-block">幻想着未来美好与憧憬</p> <p class="ql-block">如今我情愿不曾认识你</p><p class="ql-block">以前我只是怕孤单</p><p class="ql-block">现在我最怕的是相爱又离开</p><p class="ql-block">像极了一个被丢弃的孩子</p><p class="ql-block">在寒风雨雪中找不到回家的“路”</p> <p class="ql-block">走在大街上</p><p class="ql-block">像一具行尸走肉</p><p class="ql-block">没有灵魂 没有温度</p><p class="ql-block">一直向前缓缓行走 </p> <p class="ql-block">你离开时很洒脱</p><p class="ql-block">而我却要承受住夜的折磨</p><p class="ql-block">听着泪水打湿枕头在唱歌</p><p class="ql-block">任凭我的心碎的四分五裂</p><p class="ql-block">回忆翻江倒海的嵌入脑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听闻爱情 十有九悲</p><p class="ql-block">这也许就是爱一个人的代价</p><p class="ql-block">曾经那么美好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没想到最终败给了现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就当你没有出现</p><p class="ql-block">在寒冬的深夜开始冬眠</p><p class="ql-block">我只当是自己做了一场“恶梦”</p><p class="ql-block">梦醒来那一刻我一定更加光彩夺目……</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