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墨下兰嫣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牵手光阴,看女子初成长,醉美情窦初开娇俏样。青春十四五,她以最热烈,燃烧起心中熊熊烈焰。消融去,那高耸入云颠的雪峰。一别儿年寒冬,从此,洒下春意盎然。爱意和希望的种子纷沓而至,绮丽的光光彩照人。“走,走吗?”“不……”你是星空,高远不可及;我是卑微,低矮入尘土。无法跨越的沟壑,无法企及的高远,触碰我那敏感多疑脆弱的灵魂。洪水涌过随波逐流,到底,沉睡的女孩儿被觉醒。走廊之上,静默的观望望眼欲穿;归家路途,静默的期盼思念如潮;落日黄昏,静默的爱恋浮想联翩……一天天,一月又一年!望着恋着盼着:你,好吗?你,还好吗?月下孤影照,月上苔痕绿。纵然静默得可怕,然青春的光环却迷人眼醉人心。原来,一个人也可以爱得如此热烈如此深沉如此幸福。虽然,爱是什么模样,女孩儿不得而知。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如若,青春的爱意真的存在,那一定是小女孩儿暗恋的风潮肆意涌动。而你看到的静默,恰恰是她心海深处的暗潮汹涌,激情澎湃而至!时光走远,你不再是当初的你;而我,也不再是当初的我!青春去远,分道扬镳。当初以为的我们,也终将化作流星,闪现在记忆的上空。心心念,谢谢恋。牵手光阴思潮动。原来,有些高度无法企及、有些美好无法替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牵手流年流连忘返,往事迷人眼!山峦起伏的盛夏,道路连接着奇缘,我的浮想热辣辣。你我遇见,是牵手时刻的暖,温存又细密,坚实而安稳,爱是滋滋甜,叫宁静的心许下贪恋,和幸福的久远。驰骋的路途啊,可否长一点再长一点?那怕模糊了终点,并失了现在未来和遥远……</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