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米的美篇

咪米

<p class="ql-block">  2021年11月20日摄影班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去东游安国寺村采风。</p><p class="ql-block"> 安国寺村由始建于后晋天福八年(公元943年)的安国寺得名,位于东游集镇和高速公路入口约7公里,是2017年底新成立的少数民族行政村。全村山林面积6800多亩,现有人口98户380人。目前该村尚保存着少数民族畲族风土人情和具有千年历史文化价值的唐末五代时期安国寺寺院遗址。</p><p class="ql-block"> 安国寺村犹如一块蒙尘的“璞玉”,养在“深闺”人未识。该村依山傍水,如莲而开,风景秀丽,山水怡人,民族风情浓郁。(摄影:咪米)</p> <p class="ql-block">百岁楼</p> <p class="ql-block">95岁的老寿星,身体依然健康。好山好水出好人,大冬天冷水洗衣,脸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祝福老奶奶。</p> <p class="ql-block">班长抢占最佳机位</p> <p class="ql-block">灿烂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幸福像花一样绽放。老师师母,有着孩童般纯真的心,穿上服装当上模特让我们学拍人像,看见他们如此幸福恩爱,好生羡慕,感恩并送上祝福!</p> <p class="ql-block">和畲族阿妹一起学跳竹竿舞</p> <p class="ql-block">穿上服装我们也是美美的畲族姑娘</p> <p class="ql-block">美女:待你长发及腰,嫁我可好?</p> <p class="ql-block">小桔子也成了画面中的小点缀,搏得美人笑,都说:一笑倾城,二笑倾国。这三笑就得倾我心了,来吧……</p> <p class="ql-block">畲族少年</p> <p class="ql-block">德胜哥这张我喜欢留下了。村庄,美女与狗 ,就凭标题也好诱惑人,更何况画面朦胧……有故事。切入主题——美的画面总会心生美好,江南晨雾,如梦如幻,如诗如画。</p> <p class="ql-block">畲族象形字,代表着畲族文化的发展。</p> <p class="ql-block">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p> <p class="ql-block">这是否就是传说中的吊脚楼</p> <p class="ql-block">来张仙女下凡(这张群里不知谁拍借来晒晒)</p> <p class="ql-block">朦朦晨雾中的 畲族标志灯杆。</p> <p class="ql-block">农家晒地瓜粉</p> <p class="ql-block">这叫外婆桥,当奶奶的让位。</p> <p class="ql-block">连朝浓雾如铺絮,已识严冬酿雪心。</p> <p class="ql-block">班长照的。摄影师该有的范!</p> <p class="ql-block">“红枣树,家乡的红枣树……”这是我喜欢听的歌曲,遇上了,来张吧……</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美女总要有点酷样吧,气质这块咱得拿捏的SS的。</p> <p class="ql-block">浓浓的乡土味</p> <p class="ql-block">青山绿水来点红色系正好!</p> <p class="ql-block">三位同学同框</p> <p class="ql-block">来个盼郎归的表情:推开窗那一瞬,兴奋着,祈昐着,等待着,羞涩着……我的情哥哥……想你,盼你,念你,爱你……哈,不行,这情深深,雨蒙蒙,过头了,重拍!</p> <p class="ql-block">老师跳起了欢快的竹竿舞,棒!</p> <p class="ql-block">看看都拍了啥?</p> <p class="ql-block">不必仰望天空,诗和远方都在这。</p> <p class="ql-block">张艺谋2021版《红高粱》正缺女主,这款 妥妥的美美的,我看:中!</p> <p class="ql-block">好模特必须有好摄影师才出彩,我冒名顶个替吧。</p> <p class="ql-block">才女的标配是书本,再狂野的女子,低头安静看书的模样也能溶化你。更何况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阶梯有多长?我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都说光影是摄影灵魂,那构图就是骨架,骨架里有灵魂那不得:灵魂出窍了!</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总是喜欢把镜头对准美女咔嚓,美女也在这咔嚓声中得到了价值的升华。</p> <p class="ql-block">互相学习</p> <p class="ql-block">这叫牛卵坨野果,乡下民间还有种比较粗鲁的叫法,嗯,怎么叫?就不告诉你!它的药用价值是:清热解毒。</p> <p class="ql-block">这是晒冬还是晒美人?</p> <p class="ql-block">喜庆的房子沾喜气!</p> <p class="ql-block">为了新中国!请向我开炮!</p> <p class="ql-block">小姐姐让我香一口。</p> <p class="ql-block">我拍景,你拍我,镜中有景,景中有我, 却不知:“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肖美女抢镜快,制作好。这可是传说中的镜中镜,谍中谍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