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我就是要你快乐

水芙蓉

<p class="ql-block">我的宝贝,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就是要你快乐!虽然你不像小时候那样期待生日一定要有生日蛋糕了,但是,作为你的母亲,我想永远都满足你最初最美丽的快乐!因为这一天是你降临到母亲身边的纪念日。从此有了你后,是你点亮了母亲的生命,为母亲生活赋予了全新的意义。同时也带给了我无尽的快乐和幸福,之所以今后这个难忘的日子不但不能忘记,还更要有仪式感。所以,今天的生日蛋糕不能没有😄我知道懂事的你说你已经不像小时候那样期待生日有蛋糕了,而又叮嘱我好几次叫我不要买蛋糕了,我知道你是想帮我节约钱,可是,我懂事的宝贝,麻麻总觉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少了它(蛋糕),气氛嗨不起来呀?于是,我没有听你的,背着你,我还是为你买了蛋糕。此时此刻,看到你点蜡烛许愿的幸福,切蛋糕的快乐,麻麻也幸福也快乐了。宝贝!从今以后,你又长了一岁,在你成长的路上母亲不怕辛苦,母亲愿意永远陪伴你扬帆起航,走向辉煌,直至成家立业的那天为止。最后希望你的快乐,如大海般宽广;你的好运,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实;你的幸福,如流水般灵动。愿我的祝福如许愿般灵验: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