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 🍁

枫韵紫秋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在惆怅着,</p><p class="ql-block">惆怅着美丽时日的少女吧,</p><p class="ql-block">我翻出我今日的靓照,</p><p class="ql-block">而你却揶揄: “美颜”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呀,美颜了,我的 “单相思”</p><p class="ql-block">我已是一株蓓蕾的枯枝,</p><p class="ql-block">而你,还是那么的年轻—</p><p class="ql-block">年轻,轻蔑,有点变模糊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呀,年轻已经模糊了,</p><p class="ql-block">说我是变的老了吧!</p><p class="ql-block">你看到我笑容里的纹路,</p><p class="ql-block">那是白天的乌云,夜晚的疏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实说,我藏在粉质的厚重里;</p><p class="ql-block">对于青春的瓷娃娃已是无奈,</p><p class="ql-block">而对于你却是雨巷里的丁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荐图/蜕变老师 ,致谢!</p><p class="ql-block">摄影/快乐猪摄影 </p><p class="ql-block">文字/枫韵紫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