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来生 乐辰

陈乐乐

<p class="ql-block">如果有来生</p><p class="ql-block">做一只麻雀就好</p><p class="ql-block">你我破檐安巢 彼此温暖</p><p class="ql-block">彼此梳理风雨凌乱的羽毛</p><p class="ql-block">日出而歌 日落而息</p><p class="ql-block">即使繁忙 即使争吵</p><p class="ql-block">也咀嚼尽幸福的味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来生</p><p class="ql-block">你我一定遇见</p><p class="ql-block">我正好长发及齐腰</p><p class="ql-block">你撑着油纸伞桥边凝眸</p><p class="ql-block">我正好回头拈花微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一定不喝孟婆汤</p><p class="ql-block">认出彼岸花开路上的背影</p><p class="ql-block">我额头你轻点的朱砂梅</p><p class="ql-block">一眼就能认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