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知心的朋友是妈妈

周鈺洁《原名周清泉》

<p class="ql-block">  清泉是一个患焦虑症抑郁症十余年的患者,并且是一个至今还一直在住院治疗的单身女孩,今夜清泉又遇到伤心的事情了!</p><p class="ql-block"> 晚饭时候,清泉喝了一点小酒,然后遇到一些事情,开始各种伤心难过!第一时间想到给妈妈打电话,清泉打通妈妈电话后说到:“妈妈,女儿今晚很伤心,你过来陪女儿睡,陪女儿谈心一晚上好吗?”妈妈知道我开车出来吃的饭!妈妈说:“你开车接我的话我不敢做你的车”!清泉回到:“妈妈,我车停在停车场了,清泉答应你不开车,打车去接你.”妈妈说:好的,那我下去楼下等你过来接我!”</p><p class="ql-block"> 清泉打了妈妈的电话后,在路边绿化带旁坐地下撕心裂肺的哭了很久,后来妈妈打电话过来问我还没有打到车吗?因为清泉正在哭,不想妈妈知道清泉哭得如此伤心!清泉撒了个善意的谎言:妈妈,我在城郊车非常难打……,你在等我一会!”清泉挂了电话又接着哭,又忘了妈妈在如此寒冷的夜里露天下等清泉去接妈妈!哭了一个多小时后妈妈又来了一次电话,问我车还没有打到吗?我告诉妈妈车太难打了,还没有打到车! </p><p class="ql-block"> 清泉今晚已经跟妈妈撒谎两次了!没办法在继续撒谎,只能找了一个代驾把我的车开起去接妈妈,清泉知道生病住院的妈妈在寒冷的夜里露天下等了清泉一个多小时,实在对不住妈妈!妈妈:女儿不孝!</p><p class="ql-block"> 后来清泉请到代价后终于把妈妈接来陪清泉谈心睡觉!可是妈妈来了以后哪有时间睡觉啊,陪清泉谈心了几个小时,一不小心就从十一点谈到凌晨三点!</p><p class="ql-block"> 谢谢我的好妈妈,半夜三更不开心的清泉,硬是把妈妈接过来陪我睡觉聊天!妈妈在这个时候不只是我妈妈,这个时候的妈妈是我最好的无话不说的朋友!</p><p class="ql-block"> 焦虑症抑郁症十余年,至今还在住院治疗的清泉除了家人外,根本没有任何朋友!清泉最无助最难过或者最开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找的总是妈妈!</p><p class="ql-block"> 谢谢你我最亲爱的妈妈!女儿半夜三更心情不好把妈妈吵醒过来陪女儿谈心!妈妈第一时间跑到马路边等我,妈妈整整等了我一个多小时,因为打电话给妈妈后清泉一个人在马路边哭了一个多小时!完全忘记了我约妈妈来陪我睡觉陪我谈心的事情了!妈妈,女儿对不起你,让你在寒风中等女儿那么久!妈妈,你是我最好的妈妈!是我的第一个启蒙老师,也是我人生坎坷路上的开导者领路人!我为拥有这样的妈妈而骄傲自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