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红了

栀子

晚秋的风,送来了大地的一季火红,我站在秋的深处,把家乡的远山凝眸,山坡上的柿子熟了,象是一个个点亮在枝头的灯笼,晶莹透亮,鲜艳夺目…… 又是一年柿子红了 <p class="ql-block">摄影/出镜:申楠、栀子花开、石榴、牧歌、追光留影</p><p class="ql-block">后期制作:栀子花开</p><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拍于郑州生态柿子园</p> 柿子熟的时候,我又一次回到了久别的家乡,想亲口尝尝那熟透了的柿子,想再看看那早已熟悉的山岗,这里是我的故乡,这里有我儿时的记忆,这里的柿子树,曾伴我度过童年的美好时光…… 柿韵悠悠,昔日的情怀里,那些属于自己的故事,随着秋色尽染。<br>那个淳朴的村庄,讲述着动人的故事,揭开我的火红的思绪。 秋风吹落叶,柿子红了天,年月渐遥远,转眼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