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学母校记忆之二

陈玉山

<p class="ql-block">八一中学教学楼前的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校友李敏和她的父亲毛主席</p> <p class="ql-block">谭政大将和夫人王长德校长</p> <p class="ql-block">黄永胜上将之子黄春义,和林帅l女儿林豆豆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黄永胜将军的四个儿子</p> <p class="ql-block">黄永胜的夫人项辉芳老校长</p> <p class="ql-block">64届的初中同学杨抗帝</p> <p class="ql-block">64届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袁和生同学</p> <p class="ql-block">老校友程志歌唱家</p> <p class="ql-block">洪学智将军之子洪虎老校友</p> <p class="ql-block">我的同班学友赵燕清</p> <p class="ql-block">我的同学左大力,在校是同一宿舍上下床铺室友</p> <p class="ql-block">65届初中的女飞行员英姿</p> <p class="ql-block">64(2)班的女飞行员</p> <p class="ql-block">同学何建华</p> <p class="ql-block">和班主任鲁老师合影</p> <p class="ql-block">初中部和高中部同学与老师们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l同届同学合影,左一陈玉山,左二何建东,右二郑方石、右一阎正</p> <p class="ql-block">64届同学校庆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班部分同学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和当年的老教师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我班的同学欢聚校庆</p> <p class="ql-block">八一艺术团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八一艺术团的同学</p> <p class="ql-block">64届的同学和老师合影,这里的老教师很多人都教过我</p>

同学

合影

黄永胜

八一

校友

女飞行员

我班

合影留念

艺术团

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