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的呼唤

钟婵

<p class="ql-block">组织策划: 湖南一鸿摄影俱乐部联合北京阿东老师</p><p class="ql-block">摄影: 阿东 王跃鸿 大笑 棒棒滨 钟存辉 若素 朱华章 </p><p class="ql-block">编辑: 钟婵</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出 镜: 钟 婵</p> <h3>  这是一个晴朗的秋天早晨,朝阳宁静地照耀着透出黄褐色的树丛和依然绿油油的原野。</h3> <p class="ql-block">  平凡如我,独守着倔强的孤傲,在高耸的山崖吹风。像一只翅膀受伤的鹰,渴望翱翔。</p> <h3>  我也曾用我的眼睛和四肢亲吻这个世界,我曾把它密密层层地裹在我的心里,我也曾用思念淹没它的白天和黑夜,直到这世界和我的生命成为一体。</h3> <p class="ql-block">  如同我爱我的生命,因为我爱这片与我交织在一起的天空的光明。</p> <h3>  这世上的万千风景,转身不过是刹那,可总有一朵花,曾开在心上;总有一棵草木,曾温柔相待过;总有一幅画,是一笔一笔用心着墨的。既然繁华世间任何一种缘分,都会以特有的方式展现,那么遇见,亦是欢喜的,花开花落也都是美丽。</h3> <h3>  生命的驿站里,那些晨曦中采下的清露,会被谁,温柔念起?岁月忽已晚,落叶复旧于青葱,朝暮夕斜,一切也都会远走。而我,只需做一个最温暖的过客。</h3> <h3>  岁月的花开,开到茶蘼,一瞬的烟花,犹如繁华过后的一场梦境。</h3> <h3>  匆匆流年,一路踏歌蹁跹,我多想,绾住你的博雅清颜,与你轻风相伴,静待流年。记忆的花园,繁花似锦,永不褪去经年的香气,依然清丽潋滟。 </h3> <h3>  夕阳那辉煌美丽的余晖,撒在一片闪着金光的原野上,瑰丽地熠熠生辉……</h3> <p class="ql-block">同行摄影师: 朱砂 周浩 德哥 亦如 英子 知足常乐 快乐摄影人 夜归人 时光</p><p class="ql-block">同行模特: 花信风 静 蜜蜜</p><p class="ql-block">拍摄于2021年9月下旬坝上草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