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不住秋天,那就留住你

小妖~丹

<p class="ql-block">摄影:清 风</p><p class="ql-block">文字:云淡天高</p><p class="ql-block">出镜:小妖~丹</p><p class="ql-block">妆发:小妖~丹</p><p class="ql-block">灯光:紫 蝶</p> <p class="ql-block">阳光很低</p><p class="ql-block">天空的云朵很低</p><p class="ql-block">吹过房子的风也很低</p> <p class="ql-block">低低的风从春天吹来</p><p class="ql-block">泥土的暗香唤醒黑夜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在一个喧闹的清晨邂逅一个秋天</p><p class="ql-block">多么美好</p> <p class="ql-block">月亮一直在远方</p><p class="ql-block">你也在远方</p><p class="ql-block">想起你浅浅的笑靥</p><p class="ql-block">像我前世的恋人</p><p class="ql-block">合掌一笑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而我从没有像今天这样</p><p class="ql-block">珍惜一个秋天</p> <p class="ql-block">我想要留住这个秋天</p><p class="ql-block">让季节不再更迭</p><p class="ql-block">时光不再流转</p><p class="ql-block">岁月不再苍老</p><p class="ql-block">我要让你的容颜一直像这个秋天般</p><p class="ql-block">落满金色的花朵</p> <p class="ql-block">如果留不住这个秋天</p><p class="ql-block">那我就留住你</p><p class="ql-block">留住你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我还要把这个秋天暖暖的果实</p><p class="ql-block">揣在怀里</p> <p class="ql-block">如果留不住你</p><p class="ql-block">那就留住关于你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也要留住你曾经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我要轻轻地关上窗棂</p><p class="ql-block">让这个秋天关于你的记忆不再离开</p> <p class="ql-block">如果留不住你的记忆</p><p class="ql-block">那就让我在时光中遽然老去吧</p><p class="ql-block">我要留住这段苍老的时光</p><p class="ql-block">也要留住那低低的风</p><p class="ql-block">以及那个曾经的微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