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极了

杨凯清

<p class="ql-block">  雨滴嗒滴嗒地下着,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p> <p class="ql-block">八点左右,老师带我们来到了下操场,我们排好队,等待举行开幕式。过了一会儿,开幕式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  只见各方队朝我们走来,首先朝我们走来的是举着五颜六色的彩旗队,接着是一边走一边敲鼓的鼓号队,有生机勃勃的鲜花队,有霸气的管弦乐队,有可爱的气球队,还有威风的扇子队……</p> <p class="ql-block">  入场式结束后,便进行第二项升国旗。我望着国旗,唱着国歌,面容庄严,望着国旗缓缓上升,我仿佛看见了中国巨龙正在腾飞。</p> <p class="ql-block">  升完国旗,便是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到了我班杨峻熙带着运动员宣誓,我不知从哪来的劲,使劲为杨峻熙鼓掌。</p> <p class="ql-block">  宣誓完了,就是我们最期待的节目表演。</p> <p class="ql-block">  我最喜欢的是老师们演奏的《赛马》,只见老师灵活的双手,快速地在乐器上舞动,那速度没练上十几年是绝对练不出来。老师用乐器,奏出了马的叫声,可见老师的技艺是多么地高超,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呀!</p> <p class="ql-block">  开幕式结束了,可我还没看够,真想再来一次那精彩极了的开幕式呀!</p>

开幕式

老师

宣誓

国旗

队有

杨峻熙

我们

极了

精彩

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