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放的三角梅

玉琊金沙

<p class="ql-block">云南紫</p> <p class="ql-block">中国红</p> <p class="ql-block">百变绿樱</p> <p class="ql-block">同安红</p> <p class="ql-block">三角梅是紫茉莉科、叶子花属的藤状灌木,也叫做小叶九重葛、三角花、紫三角、光叶子花等,茎部比较的粗壮,枝条会下垂,叶片呈现为纸质,形状为卵形或卵状披针形,花朵具有三瓣,颜色为紫色或洋红色。三角梅品种多样,适应性比较强,南方和北方都能栽培,喜欢生长在温暖湿润的气候中,喜欢充足的光照。</p> <p class="ql-block">阿香 三角梅(中三)</p><p class="ql-block">花落花飞</p><p class="ql-block">带走了谁的眼泪</p><p class="ql-block">我在你身旁相伴相随</p><p class="ql-block">那个叫含春的走了</p><p class="ql-block">我献上她的祝福</p><p class="ql-block">阳光明媚</p><p class="ql-block">我是怒放的三角梅</p><p class="ql-block">不与谁争宠不与谁比美</p><p class="ql-block">在你蓦然回首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你相思的回味</p><p class="ql-block">我是怒放的三角梅</p><p class="ql-block">愿与你同乐愿与你受累</p><p class="ql-block">待你收获欢乐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你幸福的陶醉</p><p class="ql-block">草长莺飞</p><p class="ql-block">留下了谁的伤悲</p><p class="ql-block">我在你梦里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有个叫采莲的来了</p><p class="ql-block">我化成她的影子</p><p class="ql-block">流连忘归</p><p class="ql-block">我是怒放的三角梅</p><p class="ql-block">不与谁争宠不与谁比美</p><p class="ql-block">在你蓦然回首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你相思的回味</p><p class="ql-block">我是怒放的三角梅</p><p class="ql-block">愿与你同乐愿与你受累</p><p class="ql-block">待你收获欢乐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你幸福的陶醉</p><p class="ql-block">我是怒放的三角梅</p><p class="ql-block">愿与你同乐愿与你受累</p><p class="ql-block">待你收获欢乐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你幸福的陶醉</p><p class="ql-block">幸福的陶醉</p> <p class="ql-block">请点击欣赏阿香演唱的中三舞曲 三角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