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之家~佳话、佳情、佳意绵长…

廣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美篇之家”佳话、佳情、佳意绵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三年前我偶遇“美篇”,便被它文、图、乐三结合的形式所吸引,于是我加入了进来,本着原创,真实,真情奉献的精神辛勤耕耘,埋头写作,三年过去了,终结硕果。将一百五十多部优质美篇,几十部说说呈献给大家欣赏,得到无数美友好评点赞,五十多万人次的阅读,我很自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分享着创作的快乐,我也融乐于其间。上月又被美篇纳入~情感领域工作者,殊荣。有幸进入了“美篇之家筹备”群,成为其会员,感觉温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既是美篇对我前段辛勤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以后努力工作的鼓励鞭策。“美篇之家筹备群”顾名思义,是集美篇精英之力,团结奋进,让美篇载体更加成熟发扬光大,我们团队有力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美篇之家筹备群”在群主的指导下,有众多才艺双馨筹备委员共同支撑努力,“美篇”之花盛艳怒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美篇之家”口号是;“美篇之家”佳话、佳情、佳意绵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广胜.美篇号32421985</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