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涠洲岛之二

zon

<p class="ql-block">上涠洲岛的第三天,太阳慢慢露出了笑容。阳光,沙滩,海浪…是我多年的向往。以前工作经常来广西,桂林十二个县,柳州,融水,三江…南宁地区,百色,靖西,德保,北海等等,留下我的足迹,来去匆匆,工作有苦有乐,是我人生中难以忘怀的时光,对大美广西情由独钟!去年来北海办事,北海爱摄影的张总笑着说"今天下午有船,上涠洲岛吧!学习慢门拍摄"。由于柳州的公事没办完,我婉言谢绝了。涠洲岛最佳拍摄时间是每年的七,八,九三个月,日出日落时间长,云层丰富,几乎每天能见到火烧云。今年十月底止十一月初去虽不是最佳拍摄时间,也算了确自己多年的心愿。明年如疫情能控制,我还会再来美丽的涠洲岛!</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