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

学工部21数媒陈慧怡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11月16号的那天,我们班级参加了校里的广播操比赛,看着操场上我们班同学尽心尽力的做好每一个动作,让我十分感动虽然我没有上场,但是我参加了他们的每一次训练,知道了他们所有的努力只是为了这一场比赛能做好能为班级争光。<span style="color:rgb(1, 1, 1);"></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他们为了这一场比赛,每天努力的训练,班级里的班委尽心尽力的帮他们做好每一个动作,在训练的日子里也没有落下过学习,每一个同学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换来了我们班所得到的荣誉。</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比赛结果出来,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他们用他们的坚持和努力换来了我们班的荣誉,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同时我也为自己是这个班的一员感到骄傲。</p>

努力

他们

广播操

比赛

尽心尽力

班级

做好

换来

我们

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