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落在手机屏幕上的那份情……

🌈馫馫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那份爱……小来早起打卡,情缠缠意绵绵,情深深雨蒙蒙……那份情是醉人的美酒,那份情是一杯浓郁的苦香交织的咖啡, 即是他不加糖他的余香回味起来也是久久不会褪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爱你是我今生的必修课,请你给我的答卷打分?你那葳蕤的模样时常在我的脑海中,像放电影一样,一幕一幕出现。那时懂得少,但心更纯,情更真。你的文字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刚劲有力微柔,你的文章博学多识,独具匠心,情投意合,使我大多时间钻进里面,不可自拔,留恋忘返。一个人的文章就是一个人的镜子,仿佛看到了一个人的全部。行走在文字里,品味着酸甜苦辣咸,时而掉泪,时而感叹,时而动心,时而笑得出声,如痴如醉。我永远是你忠实的粉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爱,那是一种幸福,那是一种享受,在爱的摇篮里生活,可以使一个人年轻,健康,无穷无尽的力量,你是我一生的最爱,你是滋养我延年益寿的源泉。天外有月色和雨,我的屏幕有温馨和你。时光荏苒,一晃两年过去了,在那段忙碌紧张而又喜悦的日子里,是我一生的经历和精华,我们无话不说,我们谈笑风生,我们倾尽了真情。他的关心问寒问暖,深深铭刻在心间。情和爱,他是最大的投资,无论做什么事情,只有用真爱才能发展进取,达到成功。只有懂得,才能爱到至深,爱到深处忘了自己,爱是甘愿付出,甘愿包容。爱会夙夜难眠,带到梦中,在忙碌中出现幻觉,在静谧中默默地思念,渗透在骨髓的爱,是缱绻痛心,他永远流淌在自己的血液中。那种温馨时常会酥软了我全身,沉浸在幸福的回忆中。这杯长年的陈酒性温味纯,使人欲饮一醉方休。生命虽短,爱情绵长,爱比大衣更能驱走冷寒。真爱是不会改变的,也是永远不会忘却的,能够忘却的那就不是真爱。西湖的水,我的泪……此时不知有多少话想倾诉……深深地发自内心的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文章———美篇………让我终生思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天苍苍路漫漫,工作生活别太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春意浓春光灿,享受自然心舒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甜蜜蜜喜洋洋,互敬互爱美名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爱相随爱常在,幸福爱情久又长!</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