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社区养老在启动

Lgl

新安义诊记实 <p class="ql-block"><b>  2021-11-19 合肥医健新安护理院联合合肥.蜀山.万泽社区委员会,为万泽社区居民开展医疗咨询、义诊检查,为社区居民送去了贴心的健康服务。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b></p> <p class="ql-block"><b>  新安护理院与万泽社区开设城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为老年人提供“六助”为主要服务内容的居家社区一站式养老服务综合设施,开展至少10个服务项目:专业照护(全托照料、短期托养、日间照料、家庭养老床位、喘息服务),生活照料(助餐、助浴、助洁、助急等),医养康养(康复护理、健康管理),智能服务,精神慰藉,文化娱乐,安全服务等。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居家养老服务,不断提升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居民的晚年生活更加健康幸福!</b></p> <p class="ql-block"><b>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宣传义诊活动</b></p> <p class="ql-block"><b>  结束语</b></p><p class="ql-block"><b> 今天很荣幸参加了单位组织的大型义诊并参观了“蜀山经开区城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改造项目”。</b></p><p class="ql-block"><b> 我为我上班单位点赞!</b></p><p class="ql-block"><b> 我为我单位倍感自豪!</b></p><p class="ql-block"><b> 编辑:LgL</b></p><p class="ql-block"><b> 21-11-20</b></p> <p class="ql-block">  合肥医健新安护理院」是为失能、半失能或高龄老人提供医疗护理、康复保健、养老照护、营养膳食的一家医养结合型医疗机构。合肥医健新安护理院经营面积23000平米,开放医养结合床位500张,床位使用率接近100%。合肥医健新安护理院是合肥市离休干部医养结合定点医疗机构,合肥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单位,安徽省直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疗单位。</p><p class="ql-block"> 我院通过强化医疗护理,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医疗护理服务需求,打造以医为基础,医生、护士、护工24小时服务的有温度的新型高端服务护理医疗机构。</p> <p class="ql-block"><b>  2022-03-03我第二次来到了养老院,该院已开业,收住了一位老人。</b></p> 工作小记

护理

社区

服务

新安

养老

医健

医养

居家

义诊

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