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散人的湘湖摇橹船生涯

乡野散人

<p class="ql-block">散人在乡野,生长湘湖边。风霜雨雪甲子逝,盛世白发寻童趣。岁月随云天地新,湖光山色逐日异。闲假摇船君请坐,欢歌笑语船悠悠。</p> <p class="ql-block">散人在湘湖摇摇橹船的船埠定位,散人姓汪,与水有缘。叫我散人呼我老汪均可,就是称不得帅哥!</p> <p class="ql-block">参加湖山广场湘湖驿对话活动结束后,邀请朋友来忆杨亭船埠坐湘湖摇橹船,共同高歌声荡湘湖。怎么开心怎么来,散人在湘湖摇摇橹船最大的收获是交了五湖四海很多的朋友。散人乃一个乡野之中糟老头子,有这么多朋友看得起我,关爱我,我为什么不开心?!</p> <p class="ql-block">记忆很深的一次摇船,天真烂漫的儿童,关爱深切的父母,其乐融融的画图,这是多么真实的生活场景?!如果这是拍电影就是最好最真实的生活片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配上了乐曲,这就是经典的风光片!</p> <p class="ql-block">惊起鹭鸟飞上天,放飞自我归自然!</p> <p class="ql-block">这个地方的鸟类很多,游客不坐船有些鸟是看不到的!</p> <p class="ql-block">一个个的惊喜一阵阵的欢呼声,鸟真大,真多,胆儿也挺肥的。这就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结果!</p> <p class="ql-block">以往拍攝的许多图视丟失,日后散人摇船时再拍一些分享给大家,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是我最大的荣幸,大家的点赞也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谢谢。</p> <p class="ql-block">未完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