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虽然我还是想你》你听了吗?

唐慧美

<p class="ql-block">听歌导语:</p><p class="ql-block">有句话,说过了,就后悔了; 有道伤,痛过了,就麻木了; 有颗心,颤过了,就破碎了。有的人,爱过了,伤过了,分手了,不再联系了,这段感情也就结束了; 所以抛开过往,以后好好的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还是想你</p><p class="ql-block">作词:唐慧美</p><p class="ql-block">作曲:唐慧美</p><p class="ql-block">演唱:唐慧美</p><p class="ql-block">又回到一个人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重归平静</p><p class="ql-block">没有争吵 没有抱怨</p><p class="ql-block">没有烦恼 没有坏情绪</p><p class="ql-block">即使曾经满眼的都是你</p><p class="ql-block">却仍然逼着自己放下你</p><p class="ql-block">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p><p class="ql-block">曾经路过我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虽然我还是想你</p><p class="ql-block">常在每个夜里</p><p class="ql-block">反复呈现都是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始终难以忘怀</p><p class="ql-block">却没有勇气再去拥抱你</p><p class="ql-block">虽然我还是想你</p><p class="ql-block">把你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但却已不是那特别的位置</p><p class="ql-block">或许我无法忘记</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一切</p><p class="ql-block">只是我对你再也没有了期许</p><p class="ql-block">即使曾经满眼的都是你</p><p class="ql-block">却仍然逼着自己放下你</p><p class="ql-block">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p><p class="ql-block">曾经路过我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虽然我还是想你</p><p class="ql-block">常在每个夜里</p><p class="ql-block">反复呈现都是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始终难以忘怀</p><p class="ql-block">却没有勇气再去拥抱你</p><p class="ql-block">虽然我还是想你</p><p class="ql-block">把你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但却已不是那特别的位置</p><p class="ql-block">或许我无法忘记</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一切</p><p class="ql-block">只是我对你再也没有了期许</p><p class="ql-block">虽然我还是想你</p><p class="ql-block">常在每个夜里</p><p class="ql-block">反复呈现都是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始终难以忘怀</p><p class="ql-block">却没有勇气再去拥抱你</p><p class="ql-block">虽然我还是想你</p><p class="ql-block">把你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但却已不是那特别的位置</p><p class="ql-block">或许我无法忘记</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一切</p><p class="ql-block">只是我对你再也没有了期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