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走过风雨的好姐妹👭

绿萝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21.11•18好日子!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这么舒爽的天气,正适合我们相约出游。我的好姐妹陪我走过风雨,也陪我走过美好的青春,为了我的期待不惧辛苦了。我们一起走进风景,眼前呈现一片鲜花盛开的地方;绿草坪,超宽阔,清新空气扑面而来,蓝天白云好象触手可及。个个姐妹们冲进摄影师镜头里随意争拍争艳!留作美好的回忆。(我们的誓言“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span></p> 好姐妹 🈶️你们真好 快乐一起分享 一起高歌一起加油🤟 有你们的日子都是幸福🥰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人老了,🌹🌹🌹👭🤲🏽剩下的朋友,都象金子一样的珍贵;[拥抱]珍惜友情,珍惜缘分,珍惜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span></p><p class="ql-block"><br></p> 我镜头下的美亲🥰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我们一起慢慢变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