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有好货

葚子 (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  双十一,五十多块钱在网上买了件加绒加厚的长裙子,前天收到,棉麻面料,做工,样式都很好,真是物超所值。就是太短了,退?一是怕麻烦,再者不舍得。</p><p class="ql-block"> 昨天晚上脑洞大开,找了一条旧黑裙子剪了,给这裙子下摆加了十公分的荷叶边,再穿,称心如意了。😄</p><p class="ql-block"> 家人,朋友都劝我不要买廉价的衣服,我这喜欢地摊上淘宝的习惯却改不了。我的衣服价格两极分化,我自己买的少有超过一百元的,包包,鞋子也是同类。孩子和妹妹给买的都是名牌,几百元,上千元的也有。我还未必喜欢。😄</p> <p class="ql-block">  挺好的裙子穿上露着腿,冬天冷,也不好看。</p> <p class="ql-block">昨晚脑洞大开,剪了一条旧裙子,加了一个荷叶边。忙到凌晨一点才完工。</p> <p class="ql-block">这下有长裙子的感觉了。</p>